close

雖然最近NARVEL的英雄個個大紅大紫,但是我最喜歡的超級英雄就是陪伴我童年的蝙蝠俠!

 

一身黑色勁裝,數不清的裝備,還有超帥的蝙蝠標誌,看似黑暗卻又伸張正義的角色。

thumbnail    此為電影海報

 我個人認為他和鋼鐵人會如此受歡迎的原因除了裝備跟盔甲帥到爆表之外,最主要是因為它們都沒有超能力而且都是"地球人"

也代表了人們心中一種另類的夢想吧~只要穿上這套衣服人人都可以當蝙蝠俠。

這也是電影裡強調的主題之一 __ 人人都可以成為英雄,即使做一件小事也是一樣。

 

不過比起鋼鐵人的囂張跋扈(但我也很愛這痞痞的感覺XD)蝙蝠俠就顯得低調許多

兩部電影相比之下,也是蝙蝠俠內心戲多出很多~(悲劇英雄--

 

即使身處於危險,甚至是全民公敵的情況下,依舊默默行善,即使背負罪名也在所不惜。

這就是蝙蝠俠阿~

 

另外我真的覺得這次黑暗騎士三部曲非常棒,演員也是非常大的因素。

蝙蝠俠 克里斯汀·貝爾

thumbnail (1)  號稱史上最帥的蝙蝠俠(非常同意*-*)

 鷹勾鼻~天阿相比之下以前的蝙蝠俠真的不太好看,是因為只需要戴面具就好了嗎--

 

貓女 安.海瑟威

thumbnail (2)  相信很多人是衝著她進電影院的吧XD  

在這部片也看到演技,從開始沒多久就覺得找她演是對的! 

 

小丑 希斯.萊傑

thumbnail (3)人帥演技好,根本把小丑演神了@@可惜英年早逝.....

其他角色也非常棒,真的太多沒辦法一一列舉--

總而言之算是一系列很有價值的商業片吧?(不能否認這類電影幾乎都是,不過多少還是有些值得斯考的概念。)

 

最後小小吐槽一下........幾乎快三小時的片長對某些觀眾有點難以負荷,很多人到最後都認為蝙蝠俠死掉是怎樣(是有沒有認真看阿)--麻煩等電影下檔出光碟時在租來看不然就是再買一次票吧XD

arrow
arrow

    Fin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