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一堆廢話顯示現在高中生智商的平均水平,繞了一大圈只得到這個結論。
兇手是誰?不知道。
殺人動機?不知道。
就連結論,兇手意圖把一切當成靈異事件這個說法到底正不正確,也不知道。
反正警察再怎樣無能也不會就這樣了結,不管怎麼說可是無緣無故死了個人欸。

從案情上來講,首先被約談的一定是老師和二班的學生,然後是織。

肯定沒錯。

當平日打打鬧鬧的同學突然死去,加上最近沸沸揚揚的傳聞,那些傢伙會胡思亂想到什麼地步我也大概猜的到。

這時織會被認定是嫌疑犯一號,遭受旁人異樣的眼光.......其實跟現在沒差多少。
如果說兇手真的為了脫罪而把一切推給女鬼,那織就是最大的嫌疑人,可是哪個白癡會把自己推向不利的懸崖邊呢?
所以織應該不是兇手。

「才怪。」推翻論點。

「正因為一般人都會這樣想,才會有機可趁。」E。

「屁話。」推翻論點二。

「就算我們想成這樣,兇手也未必就是她。」我。

這可不是偵探小說,主角只是兩個混睡等畢業的高中生啊。

不管怎樣,沒有證據就什麼都別說了。
先發制人才是王道。

果然二班導師在不久之後就被警方約談了,學校隔天緊急召開學生及教師會議,每班的正副班長皆要出席,會議內容不外乎是詢問大家是否有發現異常狀況,還有,對外保持沉默。
我和班長家駿也說好不透露會議內容,其實根本沒啥好講的。一方面不想再讓其他同學因為這件事影響了心情,另一方面是因為E。

那傢伙一心一意認定織就是兇手,其論點就是因為織是女鬼,在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反而讓人容易忽略。
既然你這麼想,那你乾脆把她抓去關啊,混帳!
「你那麼生氣幹嘛?我只是假設而已。」他一臉不可思議的望著我。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啥,只是突然覺得很不爽。
「而且。」他突然又露出那招牌的臭屁笑臉。
「嗯?」
「如果我的假設是對的,那還有一個人的嫌疑也很大。」
還有別人?依照他的說法,身在最危險的地方就是嫌犯,但身在最安全的地方.......。
「哈。」我不禁失笑。
「你還滿聰明的嘛。」
呿,少瞧不起人了。

兇手,不僅是最危險的女鬼,也有可能是最安全的死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