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雖是這樣,但我得先幫一家店打打廣告:)

Louise露易絲.咖啡輕食

http://www.louise.htm.tw/

東西價格還可以,但是味道挺不錯的。

我點的是茄汁牛肉義大利麵

DSC_0274    (拍反了--)份量不會太少,一上桌就充滿香氣,尤其醬真的好吃。

 

8/4日是我一位好朋友的生日,我們幾個人就約一約去了這家店。

並沒有很大,因為是輕食當然就是像簡餐之類的,但是從店的外觀就可以感受到一種優雅的氣氛。(很抱歉沒什麼圖片,因為本來就不是特別要介紹,是發生一件讓人感動的事才決定要寫的)

店員只有兩個,估計就是老闆跟老闆娘吧....。

在點餐之後,事件就開始了。

 

因為我朋友最近臉部有做手術(不是整形*-*),所以鼻子有裝鼻套(用來固定鼻子),當她在洗手間盥洗時不小心把這東西落入了洗手槽的排水孔裡,那時她立刻向我求助,我們試著用夾子夾出來但一點用都沒有。

只好請店員幫忙,一般來說應該是來弄個兩下就很有誠意了,沒想到老闆娘(可以這樣稱呼嗎...)找不到換老闆來檢查水管,後來甚至請另一位店裡面的客人把水管整個拆下來(超級不好意思,雖然他好像跟老闆認識)

但,還是找不到。

我們一度懷疑是不是已經被水沖到水溝了,但是老闆又再接再厲拿起別的工具開始又挖又掏的。

但還是沒有。

因為是去台北做手術特別訂製的東西,所以我朋友很怕不見,可是就是找不到又能怎樣。

這時候,老闆又很熱心的拿起電話詢問從事醫療工作的家人(據說是姐姐)是否可以找到替代品或是相同的東西。

甚至說要載我朋友去醫院看看,我和其他人在旁邊真的立刻感受到一股暖意。

說實話他們已經做了這麼多大可以不必這樣子。

從一開始他們把整根水管拆下時我就覺得老闆人太好了。

最後在我們堅持拒絕下,老闆娘才留了我們的電話並說打烊後他還會再找找看,還一直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的是我們吧-///-。

我們就拖著稍微有點複雜的心情離開。

 

然後很戲劇化的!

 

走到一半時老闆騎著摩托車從後面追來,從口袋裡拿出我朋友的鼻套,原來在我們離開之後他們還繼續找。

終於在水管內部發現,而我開始覺得活在台灣真好。

如果我是老闆,我頂多是打電話叫你自己回來拿(前提是我還要幫你找)

而且已經幾乎是來我們都放棄尋找時,老闆還繼續幫助我們。

 

難怪人們常說台灣充滿人情味,我以前還以為只是觀光標語罷了。

 

光是這樣子的服務態度就該給滿分了。

 

而且不是因為這樣才說好吃的,我附的網站裡也有其他網友的評價,是真正的美味。

那是用心和態度經營出來,無可挑剔的美味。

 

我敢說:我喜歡這家店,喜歡店的氣氛,喜歡店的裝潢,喜歡店員的人情味。

(以上只是大概描寫,事實比內容更加曲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uise露易絲.咖啡輕食
    全站熱搜

    Fin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