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辦法回想織最後對我說那句話的表情。
也許她心裡還有某個角落希望有人能夠關心她,安慰她,那怕只是一句鼓勵的話語,卻不得不拒人千里之外。
那彷彿是一種信念,很深的信念,好像如果接受了他人自己就會崩壞,即使渴望卻不敢要求,即使唾手可得卻不敢觸碰。

好像那是不能存在於自己世界的,虛幻。

「我開始覺得我們兩個在做沒有意義的事情。」
「那我就先回去囉,我晚點還有事。」E事不關己的笑著說。
「幹嘛,你好像很開心喔?」
「我約了涵去吃飯,哈。」他的臉越來越猥瑣了。
等等,涵?
「五班的那個?」
「是的!」
「你什麼時候約的啊!」
「現在!」話說完他就拿起手機熟練的按下號碼,竟然連人家手機都背起來了,存心不良啊!
「喂~請問是涵嗎?我是一班的愛德華,今天晚上妳可以出來嗎,我有些關於織的事想請教妳,拜託了,嗯嗯,好,那我們約在市區的餐廳見,謝謝,再見。」
好扯,除此之外我沒有什麼可以表達的。

原來這王八蛋只是想接近涵而已!
這招要學起來。

晚間,八點。

我正在房間看小說,最近迷上了某位日本輕小說作家有關怪異的系列小說,我看我會有那麼多廢話該是拜他所賜吧。

手機震動,來電顯示不明。

「喂~黑嗎?」啊啊,最近他嫌黑框眼鏡四個字太長,直接省略成黑了,話說好好叫我名字會怎樣嗎?
「喔~這位不是傳說中進行人體鍊成的那位先生嗎?這麼晚了有什麼事嗎,先說好我可沒有賢者之石喔。」
不過漫畫我買了全套。
「.......別鬧了。」電話另一端顯得無奈。
「所以呢,先不問你為啥有我手機,你現在打來要幹嘛?」
「我有女朋友了。」
「啊,你夢遊?」
「我是說,我剛剛跟五班的涵告白,然後她也答應了。」
「騙誰啊!」我趕緊掛上電話。
什麼嘛~現在的詐騙集團真厲害,還會先稱呼別人的小名再用打屁聊天的戀愛話題來套關係,好險我不是普通的聰明,一聽就拆穿他的謊話了。

喔喔電話又來了,真是鍥而不捨的詐騙集團啊,值得佩服的毅力啊。
為了向如此迫切希望我受騙的詐騙集團表示敬意,我決定來場持久戰,沒錯,這才是對待可敬的對手的方式。

八點26分,未接來電18通。
這是何等的敬業啊!
難道沒別人好騙了嗎?雖然是震動但也是很吵啊,我正看到男主角掀小學生裙子的熱血橋段欸!
真是,「喂?」
「你在搞什麼啊!為什麼突然掛掉又那麼久不接電話?」好兇。
「我是不會上當受騙的,你剛剛說的話嚇不倒我哈哈。」
「我放棄了,妳跟他講吧。」嗯?在跟誰說什麼悄悄話,想來車輪戰嗎?
「那個,森同學,我是涵。」
「是是,你好我是一班的森。」
正坐,立刻。
「可以請你先聽完愛德華說什麼嗎?」
「當然當然,沒有問題。」
「你相信了吧?」聲音又換回我恨不得把他碎屍萬段的男人了。
「但我要跟你說的不只是這個,是更重要的事。」
「是,老大。」
抵抗,放棄。

「有關織的不在場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