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完薪水之後

我的人生就毫無意義了

沒啦耍一下白痴對不起:)


反正我就是專業萬能秘書-俗稱雜工

我爸叫我做啥我就做啥,所以今天就是


冷氣房、太陽、冷氣房、太陽、冷氣房

 

還沒中暑我的過敏性鼻炎就先發作了-.-

 

不過在工廠裡還有一群"小碰友"在等我

 

第一次跟我打招呼欸!!!

DSC_0186  

自從上次睡相被我正大光明的偷拍之後就消失有一陣子囉你~

媽嘛不給你出來玩是嗎XD


DSC_0239      

 阿你又離我這麼遠幹嘛?又不是不知道我手機畫素爛--

跟你感情最好欸我說(心虛)

補一張大的:目

DSC_0182  

 

我發現你們家的都很習慣面對鏡頭喔:)

總之就是這兩個小子(我覺得是男生)比較常露面,下次看有沒有妹妹的XD

 

然後是分隔線***************************************************************************

 

因為領薪水了所以來個人生第一次大採購0.0

5000塊通通拿去買小說(天!!!)

那是我四分之一的薪水阿~~~~

不過想開點就跟我爸買CD一樣啦,看到它們一整排擺在那就是有一種滿足感@@

 

爽!

 

當然不可能放著不看,所以率先拿起最最期待的-


六百六十円的實情


2018610914967b    抱歉圖只找到這麼大--


 入間人間X宇木敦哉=不是輕小說也很好看!(請自行維基百科兩人)

我衝著封面就買了0.0

 

 其實連第一章都還沒看完。

但是裡面有一句話。

 

 你想做什麼?

 

對,就醬。

可是此刻正在打工的我卻想了很多。

我以後......

會做跟現在一樣的工作嗎?

會是自己喜歡的職業嗎?

會餓死嗎?

會變有錢嗎?

會庸庸碌碌過一生然後留下一些些遺產嗎?

會完成夢想嗎?

 

不知道。

 

那,你想做什麼?

 

心得感想等看完之後一定寫:)

arrow
arrow

    Fin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