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4月到5月的巡迴影展,從創團初始到面臨兵役問題休團,嘴哥樂團的紀錄片-光線背後也開放郵購啦!

Fin因為交通問題所以都沒辦法共襄盛舉,幸好有郵購才沒讓我悔恨終生(太誇張--

 

當然我沒有什麼資格去評論音樂,我只是把心中的想法表達出來。

說到嘴哥,已經可以稱得上偶像了吧!(至少算我的XD

台灣-高雄樂團,曲風是Emo/Pop絕對不是金屬,基本資料請維基百科就行了。

因為小弟自己也喜歡玩音樂,所以對組樂團這件事有種憧憬跟嚮往。

嘴哥,也是加深我對此事決心的因素之一,也許現實會有阻礙,也許會遇到重重困難,但。

人生只有一次,堅持自己的夢想走下去吧!

主唱阿倫似乎有說過類似的話,雖然在這個熱血以及夢想氾濫的年代,但我還是有種被激勵的感覺。

彷彿眼前的世界充滿光亮,可以用力的抓住它!

3687906906_e23d83c841_z  

好啦,廢話說完了,廣告時間0.0

嘴哥樂團記錄片-光線背後 預告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TLG75hb4No


另外再推薦一首自己最喜歡的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kNLN3chv2I

 

嘴哥官方網站: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STER-MOUTH-zui-ge-

 

附註,以上連結版權為嘴哥樂團youtube頻道所有,如有侵權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