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的班遊,最後一次大伙兒聚在一起,雖然說有些人因為害怕天氣狀況不佳而沒有同行,但大家都知道你們的精神與我們同在XD

反正在FACEBOOK上大家都打的琳瑯滿目@@,我也不用多說什麼了,只是把我那時候心情表達出來。

雨其實沒下那麼大!

要說沒下肯定是騙人的,但一點都不影響我們的行程啦:))

 說實話一群瘋子騎著租來的摩托車會因為下雨而打住嗎?

第一站的沙灘那麼多隻鞋@@大家看到海就真的起笑了,還有人衝海的時後撲下去膝蓋跟石頭比硬,結果當然....你知道的。

  p20120616-201209  最好看的照片就這張了--

然後逛完墾丁大街之後才是各位熱血笨蛋最期待的,夜衝!

好啦其實也沒多晚也沒多快,畢竟本人上有父母下有笨弟,加上怕死又路癡,所以載我的司機(罐頭)一路上聽了不少碎碎唸(講半天又不是自己騎--

就這樣一行人(忘了幾台車,每台都兩個人就對了)開始了驚險(?)又刺激(??)的墾丁夜衝之旅。

 

那晚真的很難忘,在超過速限一點點的情況,街道的路燈連成一條發亮的線,小雨打落在身上有種輕微的刺痛感。

他前面騎車的老兄還給我唱張宇的傘下,唱到一半還問我:「下句咧?」

這樣叫我怎麼不緊張阿!XD

生活在理組班兩年下來得到的經驗:一群十幾歲的男生聚在一起擁有的集體智商是50!

但我很高興也很榮幸遇見這些傢伙,尤其是在大家都不開車頭燈的情況下(我快嚇死了)

那時彷彿整條路都是我們的、整個墾丁都是我們的、整個世界都是圍繞著我們在旋轉。

中指、髒話、笑聲、拖鞋還有那股傻勁。

 

要說永遠似乎太長了,但如果要在這份回憶上加個期限,那大概

 

是直到我消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