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乎意料之外。
他試過除了爪子以外的所有方法,都沒辦法打到眼前跟他擁有相同利爪卻不會飛的對手。
難怪能逃出"家"。
他開始有點不耐煩,雖然離預定時間還很久,但還有兩個目標要解決。
訓練中不斷提到的就是任務的成功和準確度。
儘管他很喜歡這位不斷讓他思考的目標。

於是他亮出爪子,用力的,痛苦的,興奮的伸出爪子。

「欸?」對手不解。
他也喜歡對方的聲音。

「等等!」
他停下來。
訓練中沒有叫他不能搭裡目標。

「你是誰?為什麼突然就攻擊我?」
他不吭聲,只是等。
「雖然你很厲害,但是我可是很會躲的喔,你還是抓不到我。」
他仍舊沉默,但腦中又開始思考。
他好像和目標,屬於兩種不同的......。
不知道怎麼形容。
外觀上可以看出來的差異,卻又屬於一樣的範圍。
就像......。

「欸欸,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阿?」目標不知道是那根神經不對,一點要跑的意思也沒有。
「我叫貓,你勒?」還自我介紹了起來。

「?」他總算有了反應。
「貓?」
「對阿,喵。」

「這裡可是"動物園"喔!」

arrow
arrow

    Fin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