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文之前請容小弟懺悔一下==,最近搬進學校宿舍有點忙,最近才開始用電腦呵呵

 

 

在盡情揮棒之後,眼前的家伙短時間內應該沒有辦法再站起來了。

我把沾有松的血的布跟手機還有那把該死的藍波刀收進口袋裡,扶起E。
「喂!醒醒啊。」我輕輕的搖晃。
「.....很痛啦。」他微微吐出這句話。
好險,暫時死不了。
我就這樣背著他到隔學校兩條街的便利商店打電話叫救護車。
工讀生從我倆一進門就愣在櫃台,直到我我打了手機之後才小心翼翼的的把冰塊和紗布塞給我。

當然警察也會來。

救護車來之前我一直很安靜。
我的同學因為被不良分子搶劫時反抗而遭殺害,這什麼世界?
別鬧了。
想到等等又要再跟警察解釋一遍就感到疲憊。

把E送往市立醫院之後,醫生立刻幫他進行手術,好在傷口沒有傷到內臟,只是失血比較嚴重而已。算是不幸中的萬幸了。
(話說後來到醫院辦住院手續的人竟然是教務主任,怎麼搞的他爸媽是怎麼回事?難道他其實是達官權貴的私生子不方便出面?)
再把證物交出去,並跟負責這件事的刑警作完筆錄已經搞到凌晨了。
我爸媽可是一般的好父母,兒子在警察局怎麼可能不來接回家。
但在車上對他們的發問我卻不太想回答,我只說了被不良分子攻擊然後偶然發現他是殺人犯,其他的一律說不知道來逃避。
逃避再一次回想起這令人心寒的故事。
事故。

好想回家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