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慶日,可喜可賀的好日子,還有放假,讚!

可是我卻不能跟我室友出去玩,因為我的膝蓋受傷惹哭哭(上大學之後遣詞用字變得更白癡了==)

上個禮拜三想說好久沒打籃球了,就跟同學約一約凌晨2點去學校活動中心打球。

然後!什麼事也沒有發生。

一開始人不夠所以就先打羽球(不是我在講,高三時參加羽球社之後水準至少還有提升那麼一點),我根本關主,一連KO了6個人,而且沒怎麼跑。

所以報應就來了,恩。

 

就在我剛上籃球場5分鐘,上籃奪得第一分,心裡正想說:唉呦,今天手感不錯喔。

落地時就撞上了我超猛坦克室友@@

清脆的"喀"一聲。

我心裡只有數不盡的WHAT THE FU......咳咳。

那時想說還好,休息一下就沒事了,坐在旁邊看著別人打球又看到手癢,死拖著也要去湊個熱鬧,想當然爾.........

 

我隔天腳腫到需要三個壯漢把我扛下床!!!!

 

晚上趕緊去骨科診所照個X光,還抽了兩管積血@@

兩管!50CC!620733_349139638511456_1509547782_o

那針頭真的有給它恐怖到。

接下來還有很多艱辛的旅程--在此就不多加贅述了......。

 

希望大家以後運動時都要熱身和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不要和我一樣白目--

 

祝 身體健康,國慶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