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結束回來之後,感覺大家對彼此都冷淡了許多,沒辦法。
想起之前對待織的態度,應該是又自我羞愧又互相鄙視吧。
松的死他們都有責任。
雖然這樣說有點奇怪,但事件的起因都是因為怪談吧。
意外墜樓的織。
在回收場殺人的柔。
也太過偶然。
如果一切沒有那怪談,也許就不會發生吧?
挺好奇他們日後怎樣面對她。


不過我自己也好不了多少啦。抓到兇手的隔天,松的爸媽特地到我家拜訪,嚇的我不知所措,他們一直說很感謝我讓他們的兒子得到安息,還說我是她兒子最好的朋友。但是看到他們憔悴的神情讓我說不出真相。
我跟你兒子其實沒有什麼交情......。

而E那傢伙似乎不打算回來上課了,他說他是某個特殊機構機密計畫的其中一員,靠著關係已經保送上了T大,那可是全國最頂尖的大學啊!
雖然我不怎麼相信,不過有關他的一切我確實不清楚,不過看那大叔和主任對待他的樣子,或許真有那麼回事,但那是另一個故事了。
涵倒是哭得淅瀝嘩啦的。
真不知道E是怎樣讓她喜歡上的。
也許是比身世更隱匿的祕密吧。
至少他還有留下手機和郵寄地址,而且還承諾每個禮拜都和涵見面,不然可能會吃不完兜著走。
「恐怕下一次被害者就是我喔。」他打趣的說,接著就被涵紅著臉槌了一下。
「以涵的成績,考上T大也不算什麼難事,到時可就幸福囉。」我笑著說。
至少我們畢業後還會連絡,一定。

至於織,我後來再去探望那色鬼的時候,她竟然也在場!似乎是涵把她帶去的,她看到我什麼也沒說,卻一個勁的掉眼淚,全場的人都傻眼,最後是涵攙扶著她離開。
涵後來回來的時候說她原本是要來道謝的。

真是個彆扭的女孩子啊,但是我喜歡。

唔!話才講完她就迎面走過來,完了完了,這時要微笑還是要打招呼啊。

「早。」

「啊?」
我愣愣的站在原地。

她略帶嬌羞的低著頭。
跟之前在餐廳裡頭那個恐怖的女人好像是同一個。
「那、那個。」
「嗯?」
「......。」
「啊?」
我真的沒聽清楚。
「謝謝。」
「謝謝你,森。」
「距離畢業還有一個多月,還請你多多指教。」
她抬起頭來。
臉上的笑容讓我雙頰發燙。

我故意把眼神飄向其他地方,搔著頭,盡量用自然的口氣說:

「啊,多多指教。」

我自以為很帥的笑了笑。


事件完

arrow
arrow

    Fin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