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討論到,我家附近的家庭理髮廳。

我喜歡給那位阿姨剪。

雖然她可能永遠也不知道刺蝟頭跟平頭的差別(我也沒想過要剪這兩種髮型其實),但我比較可以跟他溝通,每次跟我媽去美容院我都很不自在,我想要剪怎樣設計師都有意見。

又離題了,要說的是價錢。

大人150,小孩100。

家庭理髮廳標準價格。

原來成為大人只多值那50元。

今天,我十八歲,要上大學了,應該要收的價錢是?

阿姨算我100,我永遠記得。

原來還有人把我當小孩。

我還沒資格多50元。

到底,成為大人的條件、元素、成分,是什麼?

 

我其實不想要十八歲。

只要哭爸哭媽就被叫媽寶會靠爸族。

因為你長大了,要負責任了。

那我想問一下新聞裡面撞死人的誰賠?

好像是撞人的裝死,他父母付錢。

在網路上嗆人的,他爸說他有憂鬱症。

下藥偷拍光碟的,他爸媽被媒體追著跑。

似乎...都成年了?

 

我其實還沒準備好,要跟素未謀面但是在網路上好像稱兄道弟的室友見面。

我其實還沒準備好,要跟路上其實沒駕照的小屁孩又自以為很屌的比時速。

我其實還沒準備好,要跟未來我要面對的社會接軌。

 

那又怎樣?你十八歲欸。

 

 

arrow
arrow

    Fin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